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香港資優教育學苑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 (PICS)

  1. 個人資料的提供一般是自願性質的。 然而,倘未能提供相關資料將導致學苑無法履行相關職能,例如無法考慮你的提名申請或提供要求的服務。

  2. 學員及其家長/監護人、校友、課程申請人及公衆向香港資優教育學苑(學苑)所提供有關其學員/校友資格、課程申請和其他相關服務的個人資料,將用以履行必須的職能,例如行政、教育、 學術、課程相關的通告、研究等。

  3. 關於提名申請,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將用於遴選及有關提名事宜的溝通,並作為驗證申請人的身份、成就和學習記錄以及核實申請表/文件內提供資料之用。

  4. 所有學苑提供的課程中,某些環節可能會進行拍攝、錄影和錄音。所製作的照片及短片,學苑將用作與課程及/或研究相關的用途及/或宣傳學苑的教育的活動。

  5. 學員及其家長/監護人的個人資料將用於一切關乎學苑所提供活動和服務的用途。學員的個人資料和影像亦可用於製作學員證、舉辦活動及/或課程宣傳材料。

  6. 所有個人資料均為保密資料,由學苑授權的職員處理。學苑可將個人資料傳送予學苑以外的人士,以作教學或研究相關用途,例如與學員所就讀的學校分享學員在學苑的學習記錄、處理學員簽證、安排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交流、實習、在職訓練及實地考察)、申請獎學金及經濟援助,以及應法律的要求。

  7. 學苑會於學員在學期間及離開學苑後,使用學員及校友的個人資料(包括學生學習概覽)進行統計分析、研究、調查、檢討、審核等。

  8. 學員離開學苑後,其個人資料亦會用作聯絡、更新學苑最新動態及提供課程/活動資訊。

  9.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條文,資料當事人有權要求查閱及更正學苑持有的個人資料。如資料當事人持有有效帳戶的登入資料,亦(可隨時透過我們的系統查閱或更正由我們持有的個人資料。若資料當事人不同意在上述情況下使用其個人資料,可致函香港新界沙田沙角邨香港資優教育學苑,或電郵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通知我們。

  10. 請參閱學苑的私隱政策聲明 (https://www.hkage.edu.hk/zh-hk/privacy-and-data-protection)。
更新日期: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