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PICS)

香港资优教育学苑
个人资料收集声明 (PICS)

  1. 个人资料的提供一般是自愿性质的。 然而,倘未能提供相关资料将导致学苑无法履行相关职能,例如无法考虑你的提名申请或提供要求的服务。

  2. 学员及其家长/监护人、校友、课程申请人及公众向香港资优教育学苑(学苑)所提供有关其学员/校友资格、课程申请和其他相关服务的个人资料,将用以履行必须的职能,例如行政、教育、 学术、课程相关的通告、研究等。

  3. 关于提名申请,所收集的个人资料将用于遴选及有关提名事宜的沟通,并作为验证申请人的身份、成就和学习记录以及核实申请表/文件内提供资料之用。

  4. 所有学苑提供的课程中,某些环节可能会进行拍摄、录影和录音。所制作的照片及短片,学苑将用作与课程及/或研究相关的用途及/或宣传学苑的教育的活动。

  5. 学员及其家长/监护人的个人资料将用于一切关乎学苑所提供活动和服务的用途。学员的个人资料和影像亦可用于制作学员证、举办活动及/或课程宣传材料。

  6. 所有个人资料均为保密资料,由学苑授权的职员处理。学苑可将个人资料传送予学苑以外的人士,以作教学或研究相关用途,例如与学员所就读的学校分享学员在学苑的学习记录、处理学员签证、安排活动(包括但不限于交流、实习、在职训练及实地考察)、申请奖学金及经济援助,以及应法律的要求。

  7. 学苑会于学员在学期间及离开学苑后,使用学员及校友的个人资料(包括学生学习概览)进行统计分析、研究、调查、检讨、审核等。

  8. 学员离开学苑后,其个人资料亦会用作联络、更新学苑最新动态及提供课程/活动资讯。

  9.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条文,资料当事人有权要求查阅及更正学苑持有的个人资料。如资料当事人持有有效帐户的登入资料,亦(可随时透过我们的系统查阅或更正由我们持有的个人资料。若资料当事人不同意在上述情况下使用其个人资料,可致函香港新界沙田沙角邨香港资优教育学苑,或电邮至[email protected][email protected]通知我们。

  10. 请参阅学苑的私隐政策声明 (https://www.hkage.edu.hk/zh-cn/privacy-and-data-protection)。
更新日期:2022-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