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为学生提供服务及支援

  • 我们的服务对象为香港的资优学生。我们致力确保10至18岁的资优学生获得合适的学习和发展机会,让他们在学术及非学术的宽广学习范畴中发挥潜能,包括领导才能、创造力与人际交往能力,以照顾他们的社交情绪需要,以及培养他们对本地社会的承担感。

为家长提供服务及支援

  • 我们亦明白家长和学校对支援的需要,因此在本苑设立谘询及评估中心,为家长和教师提供服务。
  • 我们提供多样化的家长教育,包括以识别和培育资优儿童等为主题的活动。家长教育课程包括定期举行的工作坊、讲座及支援小组。

为教师╱学校提供服务及支援

  • 专题讲座及工作坊旨在提升学校专业同工在资优教育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以满足资优生的学习需要。
  • 我们也有为学校或办学团体的专业同工提供外展专业发展服务。

研究支援

  • 自2012年起,本苑亦开始进行研究及发展项目,以增进学问识见及促进香港资优教育的持续发展。
更新日期:2023-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