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苑撰文

15周年标志与吉祥物设计比赛结果公布

为庆祝香港资优教育学苑成立15周年,学苑于2022年10月至12月期间举办了 15周年标志与吉祥物设计比赛 ,借此提升学苑的形象与知名度, 亦希望加强学员对学苑的归属感。 

比赛分为标志与吉祥物设计两个部分,主题分别为:

标志设计主题

1. 「青春活力」丶「与时并进」及「朝气蓬勃」

2. 标志图文应能代表学苑与15周年

吉祥物设计主题

1. 一对吉祥物分别命名为「资资Gigi」及「优优Yoyo」,象征学苑与学员的「青春活力」丶「幸福洋溢」丶及「积极阳光」

2. 一至两个能代表资优学生的「资优特质」

 

是次比赛吸引共超过50名学员参与比赛,经由评判团的评选后,以下为得奖者名单

最佳标志设计得奖者:邱雅妤学员

最佳吉祥物设计得奖者:袁仲恒学员

标志设计亚军得奖者:赵婥乔学员

吉祥物设计亚军得奖者:曾乐晞学员

标志设计季军得奖者:李卓烨学员

吉祥物设计季军得奖者:冯晓昕学员

 

所有得奖者亦将获颁证书及书券以示鼓励。 最佳设计得奖者可获港币 $3,000书券丶亚军得奖者可获港币 $1,500书券丶而季军得奖者可获港币 $500书券。 

获选作品经微调后,将于3月正式登场一系列15周年庆祝活动,吉祥物「资资Gigi」同「优优Yoyo」也相当期待活动的来临! 

学苑衷心感谢所有支持和踊跃参与是次比赛的学员。 

 

更新日期:2023-01-19